沉默的魔術師

朝三暮四朝秦暮楚陽奉陰違居心叵測摧枯拉朽抱殘守缺沽名釣譽 以上皆為Hugo Lau的陰暗面 為防被虛偽的表面所蒙蔽 特設這本日記 披露此君脆弱的心靈 懇請各位看倌小心

My Photo
Name:
Location: Sheung Wan, Hong Kong

Emotional freedom addicted I am

Monday, November 12, 2007

今天應該很高興

其實令我最高興的,莫過於看到你急速進步。你看我這個老柴在幾十秒上掙扎,而你那以分鐘做單位的落差閃爍著活力和未來。我知你尚未甘心,所以講些酸溜溜的話,you know how good I am in reading you and how poor you are in lying sweetie.而這就是你進步的原動力了。

誠然我亦不夠坦白,除了無心插柳下締造新記錄的驚喜之外(無錯係42'44'),最令我感到興奮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有你跟我一齊跑呀。

關唔關對鞋事呢?如果真有其事這對鞋的壽命就剩下十分九了,但能夠替我爭取一個優異的成績,這三百元還是值得,紐約之行的意義亦變大了,babe或者你亦應該拿出冒險精神來,試一試這對新鞋了。有我在你又何需每一刻都小心奕奕呢?

7年前我應該會拿著這對鞋打問號,問有甚麼必要強調它能頂到100公里,7年後我在每個10k比賽前打問號,嚴重認真地考慮其重要性是否需要用上這對西施…紅顏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