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魔術師

朝三暮四朝秦暮楚陽奉陰違居心叵測摧枯拉朽抱殘守缺沽名釣譽 以上皆為Hugo Lau的陰暗面 為防被虛偽的表面所蒙蔽 特設這本日記 披露此君脆弱的心靈 懇請各位看倌小心

My Photo
Name:
Location: Sheung Wan, Hong Kong

Emotional freedom addicted I am

Thursday, August 09, 2007

電腦語言css

曾幾何時,我proud of自己的icq language是由一句句完整英文所組成,極其量夾雜一點slang,都好少用xxxx la…好,速效社會的潛移默化,我被instant messaging system的病毒感染而不斷將底線調低,夠膽將you don't know that易容成u dunno da ka la都未算最腐敗,msn icon才是最易令人誤入歧途的毒品。自一個個精緻到肉的icons誕生後,試過一個message來回幾十野都毋須打一粒字,都未算絕,有朋友將全套26個英文字母的閃鑠icons全部下載,閱讀她的訊息所花費的時間,足夠我搭車搵佢親口講一次過我知,再多幾個同類型的朋友,將會令我有月月驗眼的必要。

最大的問題,原來這個習慣正嚴重影響到我的工作表現。

終於我將收集多時的msn icons通通刪掉,再次發現文字的優美是不為怎樣繪形繪影的圖像所取締,我享受於trebuchet ms/myriad web pro condensed/futura lt/arial間遊離的苦惱,感覺就像戒掉了砌GUNDUM一樣(女仔就HELLO KITTY吧)。究竟我們的通訊方式還可以簡約到那個地步呢?真的很久沒有收過一封手寫的信件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