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魔術師

朝三暮四朝秦暮楚陽奉陰違居心叵測摧枯拉朽抱殘守缺沽名釣譽 以上皆為Hugo Lau的陰暗面 為防被虛偽的表面所蒙蔽 特設這本日記 披露此君脆弱的心靈 懇請各位看倌小心

My Photo
Name:
Location: Sheung Wan, Hong Kong

Emotional freedom addicted I am

Thursday, July 02, 2009

給畢明的留言

你果然是隻愛刨字的夜鬼,這個時間出post。其實我很想問你今日有否去遊行,我剛剛看過變形金剛,和男朋友鬧了一場比金剛互揪更賞心悅目的交,之後翻看你在《明周》的賽後報告,發現我和他的觀點你早就寫好,發覺這場仗和戲中cg一樣華麗和無謂。那我留言的動機就更明顯,是一條粉絲試圖投幣亂入偶像的世界,絕非要興波作浪,力度最好與朝偉在《英雄》的鏡湖中借力相若就好。


小弟具備尋常人慕名想認識你的原因,文筆所限太有信心將心聲寫成奉承,不贅。由於出過事,所以我「主將」與偶像保持距離,發現這一套頗work,起碼和王菲這十多年相安無事。

問題是這個blog。自收看後我開始變,變得擅妒,說不出因由。如我妒忌師妹求學時報到你(0既)堂同你打波仲要用密碼公然通信;又或者同樣鍾意睇人執網球拍廝殺,我竟然錯過嘉芙同老公使玉女素心劍,單打果場又missed,而你以很「嘉芙」的文筆講到眉飛色舞……X!雖然我是gay,但男子氣慨不缺,只是送出留言時還真忐忑,更妒嫉你有破地獄的勇氣,又想起你對斷背山最刻骨的陳詞,我覺得找到在這裡上街的理由 — 出街小心點,給我認出你的話,我一定會用歌迷在機場接SS501的熱情度來招呼你,讓你知道粉絲的味道!

多得你,我今日傻(0左)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