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魔術師

朝三暮四朝秦暮楚陽奉陰違居心叵測摧枯拉朽抱殘守缺沽名釣譽 以上皆為Hugo Lau的陰暗面 為防被虛偽的表面所蒙蔽 特設這本日記 披露此君脆弱的心靈 懇請各位看倌小心

My Photo
Name:
Location: Sheung Wan, Hong Kong

Emotional freedom addicted I am

Friday, March 11, 2005

當兩個人目標不一致時
怎樣走
都走不到大家的終點

如果兩個人迷失而不自知
到何年何月發現才後悔

男主角的命運
最終都找到自己的真愛
知道甚麼是愛情
有咩唔好

初戀的經歷
令他上進及成熟
固中滋味就算不好受
可說成是他少年時懶散的代價

在往後我日子
我都會以真誠去面對你
我會對我說過我話負責
不會為逗你喜歡去迎合你
好讓你認清那個我
往後才想有沒有以後啦

發炎時整個人的體能果然會下降
呢幾日點訓都仲係唔夠
打完羽毛球的疲勞仲未找哂數
個人唯唯諾諾咁

好彩都無浪費nihongo no reson
計劃今個星期再去溫書
決不白費付出的時間及金錢
順便投入別人的回憶

這個星期的約會總是深宵達旦
又慶功又上堂
我聽晚無論如何都要跑步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