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魔術師

朝三暮四朝秦暮楚陽奉陰違居心叵測摧枯拉朽抱殘守缺沽名釣譽 以上皆為Hugo Lau的陰暗面 為防被虛偽的表面所蒙蔽 特設這本日記 披露此君脆弱的心靈 懇請各位看倌小心

My Photo
Name:
Location: Sheung Wan, Hong Kong

Emotional freedom addicted I am

Friday, March 11, 2005

荒廢了日記本一段時間
都怪身體不適
看著身旁一個個病倒
不禁替別人擔憂
倒想痛痛快快地病一場
患病患癒不見得好受

Bonnie
早去旱回
要玩就玩盡去
唔好唔爹唔吊
返黎要比心機溫書
我地要一齊去日本講日文呀

我一直認為
長大過程中
難免會增加需要面對的煩惱
總會眷戀逝去的美滿
嘗試抓緊該撤走的
(我走在每不必須面對的分叉路,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我所提出的建議
都是一個在職人仕該面對的

罷了
你有你的生活方式
既然選擇了今朝有酒今朝醉
你就要快快樂樂的過每一日

如果11月是文化月
12月是遊樂月
整天跑跑跳跳
不若就打機達旦
又履行不規律的生活

工作就陰晴難料
也是得過且過
如此耗損恆心
還幸寫故事可支撐些微
有一群同事可傾吐亦算幸運

聖誕的禮物都準備好
但還未想到送甚麼給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